新聞發布

  • X
  • line
  • 列印
大開劇團《日月特搜隊》體驗親子魔幻歌舞劇 免費劇場導覽等你來
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新聞稿
敬請媒體記者惠予刊登,謝謝!113/4/11


2024葫蘆墩藝術節邀請臺中市傑出演藝團隊的大開劇團,於5月4日週六,在葫蘆墩文化中心演奏廳帶來劇場版首演《好久茶的祕密1-日月特搜隊》,透過新奇有趣、冒險刺激的魔幻歌舞劇,巧妙引導「感恩知足」及「互助合作」的重要性,歡迎大臺中親子觀眾前來觀賞。
葫蘆墩文化中心表示,臺中市傑出演藝團隊「大開劇團」是中部唯一18年來連續榮獲文化部「國家扶植演藝團隊」。今年新劇《日月特搜隊》由李明澤編導,以民間傳說為發想靈感,並融合原住民多元文化,以遵循大自然法則為創作核心,深具藝術性更具品格教育意涵。演出當天下午特別規劃兩場免費的「藝遊劇場導覽」,讓親子觀眾實際走上舞台,體驗劇場內神奇的祕密基地。
大開劇團表示,今年將最經典的兒童歌舞劇重新改版創作《日月特搜隊》,希望讓親子在享受戲劇的歡樂之餘,體會臺灣傳統本土故事的深度與樂趣,共同學習社會人文關懷。劇情敍述古早以前太陽和月亮和諧並存,輪流照耀並守護大地,有天邪惡侵入人類內心,太陽和月亮自人間消失,頓時大地陷入黑暗,水糧不繼、百廢待興,人們的生活陷入困境。這時,幾個年輕勇敢的孩子組成救援隊,歷經險阻深入黑霸龍的地下巢穴找尋失落的太陽和月亮。
《日月特搜隊》3月中旬開賣,目前票房突破5成,600元票券售罄,購買陪伴套票2張以上享75折優惠,歡迎民眾上Opentix兩廳院售票系統(https://reurl.cc/nr20Yv)查詢購票。

資料提供: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
承辦人:展演股 林映先 04-25260136*308
媒體聯絡人:推廣股 張銘真04-25260136*105、0918-495678
最後異動時間:2024-04-29 9:37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