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 X
  • line
  • 列印
葫蘆墩藝術節 魔法同樂會兒童劇、漫才喜劇首演 6月熱鬧登場
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新聞稿
請媒體記者惠予刊登,謝謝!112/5/9


葫蘆墩文化中心最受大小朋友喜愛的「2023藝遊葫蘆墩-藝遊夢劇場」,分別於6月3日及6月10日週六,由大開劇團帶來全新創作的魔法童樂會《冰雪皇后》,及「你好漫才工作室」為青少年量身打造的漫才劇場《你好漫才之葫蘆墩裡賣什麼藥》精采演出,歡迎大小朋友前來欣賞、歡度開心週末假日!
葫蘆墩文化中心表示,為充分活用中心1F的演講廳,規劃「藝遊夢劇場」說故事互動劇場演出,多年來吸引許多親子觀眾親近表演藝術。今年首場由文化部「國家扶植演藝團隊」大開劇團於6月3日推出《冰雪皇后》,改編自安徒生童話,劇情加入「環境保護」、「善惡分辨」及「愛與勇氣」議題,結合戲劇遊戲及角色扮演的互動式演出。
接著6月10日「你好漫才工作室」帶來時下青少年最喜愛的爆笑漫才劇場《你好漫才之葫蘆墩裡賣什麼藥》,由最沒有默契的「現點現做」跟知識型組合代表「春雨」,帶來經典漫才段子來到葫蘆墩賣給大臺中民眾「超級無敵特笑藥」!
二場演出親民票價100元,2張以上還享9折優惠,目前《冰雪皇后》票房已破7成,《你好漫才之葫蘆墩裡賣什麼藥》也熱銷中,還未購票的朋友請洽Opentix兩廳售票系統(https://reurl.cc/MRKr0X)或葫蘆墩文化中心服務臺。

資料提供: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
承 辦 人:展演股 林映先04-25260136*308
媒體聯絡人:推廣股 張銘真04-25260136*105、0918-495678
最後異動時間:2024-04-16 9:2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