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 X
  • line
  • 列印
食療養生專家王明勇 食在安心打造黃金免疫力
面對新冠疫情席捲全球近3年來,除了預防措施,增強自身免疫力也是重要的課題。食療養生專家王明勇將於本週六10月29日下午2時應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邀請,以《食在安心打造黃金免疫力》為主題,與大家分享如何吃得營養、強健體質維持身體免疫力。

王明勇二十年來戮力自學「自然法則」,主要的契機是1999年身為建築工程師時發生的一場施工意外,與死神擦肩而過,腰椎卻因此受創。為了改善長年腰傷,嘗試許多療養方法及持續復健,最終透過調整飲食和生活方式,緩解傷況恢復健康,後來更遠赴德國、瑞士、美國、加拿大、義大利等地,學習自然療法及有機飲食。

王明勇指出,腸道是消化器官、第二大腦也是人體最重要的免疫器官,透過他的七招飲食原則,落實於每日三餐,把握每餐提升免疫力的機會,不只改變吃的「東西」,更要改變吃的「觀念」,由我們自己選擇適合自己的食物,養成正確的飲食及生活習慣,才能食在安心,打造黃金免疫力。

葫蘆墩文化中心表示,本場講座活動採自由入場,歡迎民眾踴躍參加,更多活動訊息可至中心官網(https://www.huludun.taichung.gov.tw/)或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uludun.taichung)查詢。因應國內防疫措施,請民眾參與活動時全程佩戴口罩及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安心參與活動。


資料提供: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
承 辦 人:推廣股 張亦葶04-25260136*132
媒體聯絡人:推廣股 張銘真04-25260136*105



最後異動時間:2024-04-16 9:2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