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 X
  • line
  • 列印
奧地利人聲樂團演出 好康買一送一
節目名稱:2014臺灣國際重唱藝術節~奧地利E904人聲樂團

演出地點: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演奏廳

演出時間:103年10月18日(星期六)19:30

票價:200、300元,9月28日前購票買一送一(兩廳售票系統)

  橫跨四大洲,亞太指標性國際重唱藝術節熱烈開唱!延續歷年來重唱藝術節「東方文化‧國際接軌」的精神,2014年「國際人聲樂團巡迴音樂會」隆重邀請來自音樂國度的「奧地利E904人聲樂團」來臺獻唱。為饗大臺中樂迷,10月份起至臺中巡演,103年10月18日週六晚間7時30分在葫蘆墩文化中心演出,9月28日前購票者,更享有買一送一的優惠,喜愛阿卡貝拉的樂迷們千萬別錯過。

  不需樂器,不用爵士鼓,只要手握麥克風,就能用人聲演唱出樂團的所有聲響,全球歌唱的超級熱浪「現代人聲樂團」(Vocal Band)不但是當代重唱的跨界表演形式,也在臺灣累積出豐沛表演能量。「臺灣國際重唱藝術節」自2001年開始舉辦,歷經十餘年的積極運作,已成為亞太地區最重要的重唱音樂盛會,吸引歐、亞、美洲各國數十組優秀人聲樂團來臺參賽交流、更激發國內超過百餘組優秀人聲樂團,及合唱藝術愛好者參與活動。

  此次應邀演出的奧地利E9O4人聲樂團,「E9O4」源於生產唱片的物質,及製造光澤質感與用於食品保存添加劑的縮寫。以「E9O4」為團名,意在傳達音樂是耐人尋味且雋永流傳的中心思想。E9O4人聲樂團在葛拉茲國際阿卡貝拉大賽中,獲得爵士組世界冠軍與流行組世界亞軍,優異的表現受到國際樂界關注,各國無不爭相邀請演出。

  樂團的四位成員,各具特色多才多藝,多元曲風涵括爵士與流行音樂。細膩迷人的曲目安排,及令人難以抗拒的情緒渲染,深受各國聽眾的歡迎。103年10月18日週六晚間的演出,將帶給中部地區民眾與眾不同的音樂感受。票價200、300元,9月28日前購票可以買一送一,購票請洽兩廳院及葫蘆墩文化中心服務臺25260136分機9。

提供單位: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

承辦人:展演股黃碧桃04-25260136*303

新聞聯絡人:推廣組張銘真04-25260136*105
最後異動時間:2024-04-16 9:2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