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 X
  • line
  • 列印
金穗獎及電影短片成果影展
日期:103.4.26-5.03(週六)14:00
地點:葫蘆墩文化中心四樓視聽室
金穗獎創辦於1978年,至今已有36屆的歷史,是影像創作者邁入電影界初試啼聲的舞臺,更為臺灣電影孕育出眾多菁英。葫蘆墩文化中心自103年4月26日及5月3日週六下午,播映本屆金穗獎入圍影片,題材與創意形式相當豐富,免費自由入場,歡迎民眾前往欣賞。
第36屆金穗獎入圍暨電影短片輔導金成果影展主題為「玩出電影新魅力」,鼓勵年輕影人大膽盡情地「玩」出繽紛價值,創造電影「新」魅力!主視覺特別邀請新生代金鐘影帝黃河設計,以「描繪夢想的拼接創意,反轉世界」的概念,再造電影嶄新視界!
「金穗獎」創辦至今,不僅激發國內電影創作的風氣,也培育許多傑出的電影影人,如國際知名導演李安、蔡明亮以及柯一正、曾壯祥、吳乙峰、易智言、楊力州、蕭菊貞、吳米森、鄭文堂、周美玲等。而讓長年黯淡的國片市場爆出亮點的《賽德克.巴萊》導演魏德聖、近年受矚目的《星空》導演林書宇以及為台灣社會帶來正面能量的《逆光飛翔》導演張榮吉等,創作初期都是來自於金穗獎的淬煉。第36屆金穗獎入圍暨電影短片輔導金成果影展播映場次表如下:
日期 時間 片名
4/26(六) 14:00 《失物招領》、《二極發光體》、《晴朗的日子》片長87分鐘
5/03(六) 14:00 《夢遊動物園》、《搖滾搖籃曲》、《蠱》、《幸福路上》片長66分鐘
其他巡迴場次請參考官方網站及官方部落格:http://www.movieseeds.com.tw/flim_fsetival/intro.php 、http://blog.sina.com.tw/movieseeds/。
資料提供: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
承辦人:陳文思04-25260136*204
聯絡人:推廣組 張銘真04-25260136*105、0918-495678
最後異動時間:2024-04-16 9:2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