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X
  • line
  • 列印
113年兒童第2期及夏令營研習報名說明
兒童報名方式: ~~~務必依「兒童資料」註冊加入研習之友!!

1。網路報名:

第一階段報名:113年4月8日(一)上午9時至4月14日(日)晚上24時止,並以電腦隨機抽籤方式決定錄取名單。

*錄取名單:113年4月17日上午10時於各班課程-檢視名單。

*錄取名單3日內(含當日,4月19日前)請自行列印繳款單於超商或ATM轉帳繳款,逾期未繳費視同放棄錄取資格。

第二階段報名:名額未滿之班別,5月2日(四)上午9時開放網路報名至5月3日(五)下午9時

並依報名先後順序(以報名網頁顯示時間為準)決定錄取名單,

報名後請自行列印繳款單於超商或ATM繳款,繳款期限5月3日前,逾期未繳費視同放棄錄取資格。

2。材料費於第一堂時全額繳付予授課老師。報名費不含材料費、雜費等費用由學員給予授課老師,本中心無經手相關費用。

3。繳費:請至報名系統「繳費/退費」自行下載繳費單。(手續費皆由學員自行負擔)

繳費證明及轉帳明細視同收據,請自行妥善保存。逾期未繳費者視同放棄錄取資格。

列印繳費單至臺灣銀行臨櫃
ATM轉帳
網路轉帳
四大超商繳款
不諳電腦作業者,可於本中心開放時間內由服務臺人員協助報名。
4。設籍本市之中低收入戶錄取者,上傳課程有效期間內中低收證明文件檔案,報名1人1班之研習費用免費優惠。

(每班限一人報名且不得重覆同梯次課程,請假超過3(含)堂以上,一年內不得受理報名。)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措施,必要時,本中心研習課程延期或停辦。
開課後不退費。開課前七個工作日可退費,務必通知承辦人林小姐分機103。
因不可抗力或不可歸責於申請人事由取消者,於退費期間線上退費,非退費期間不受理退費,繳費後課程亦不得保留至下期研習活動。
如遇天然災害如颱風等,得依據臺中市政府所發佈之訊息予以停課,課程即往後順延一週補課,不再另行通知。
禁止旁聽、試聽以免影響上課秩序及其他學員權益。
課程報名人數未達該班最低開班人數不開班。開課前未接到取消通知,請依開課日期準時報到上課。
報名費折扣:一年內報名3堂課程,第3堂享研習費用9折優待,折扣期限2年內有效,期滿重新累計優惠。
不受理轉換班別,並禁止以他人名義報名、上課或私下轉班等情事,經查非本人或不符課程規定之資格者,取消當期上課資格。
因課程需辦理戶外教學或調整上課時間,授課教師應徵得二分之一(含)以上學員同意始得進行,因個人因素不克參與者,恕不另行補課。辦理戶外教學時,請各班自行辦理旅遊平安保險,以確保教學安全。
本中心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活動內容之權利,並以研習班網站公告為準。若有其 他未盡事宜,悉依本中心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
不諳電腦作業者,可於本中心開放時間內由服務臺人員協助報名。
※歡迎加入兒童研習LINE群組,研習訊息傳遞即時更新!

**報名系統步驟https://culture-signup.taichung.gov.tw/Announcement#9

服務臺時段:週二~週六 8:30~20:00 週日 8:30~17:30 週一休館

葫蘆墩文化中心 04-25260136 服務臺-分機299、研習承辦人-林小姐分機103

信箱angellann511@taichung.gov.tw


相關網址:臺中市政府文化局報名繳費系統

最後異動時間:2024-04-29 16:15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