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藝文

  • X
  • line
  • 列印
中心藝文
活動名稱 華夏風華-2024臺中市華夏書畫協會會員聯展
活動地點 葫蘆墩文化中心3樓展覽室Ⅲ、IV
場地名稱 3樓展覽室III、Ⅳ
活動日期 2024-05-17 至 2024-06-09
活動時間 9:00-17:30 5/18(六)下午3:00開幕式
展演者國籍 中華民國
活動型態 展覽
活動售票
活動內容簡述 臺中市華夏書畫協會成立於民國91年,以提倡並推展全民書畫研習暨展覽,發揚國粹復興中華文化為宗旨。
每年定期舉辦會員聯展,本次展覽內容豐富,包括膠彩、花鳥、山水、人物、走獸、翎毛等皆深具水準,均為精心之作,展出者為本會創會長陳華老師、江英茂榮譽理事長、王和美理事長、 蔡淑貞、葉春福、張仙涼、林茹宜常務理事、張玉如常務監事、陳海源、陳芬蘭、陳麗真、許麗美、林茂祥、宋美滿、羅榮進、張美德、鄭碧欗等多位知名書畫家,任理事長職的也有好幾位及多位資深優秀書畫家,每位展出者各有專精、精湛的書藝、畫藝讓人驚豔,融合現代與古典技法,展現創作的新風貌,是一場美的饗宴,讓觀眾產生共鳴,陶冶心性,為年輕朋友學習的典範,為提升全民藝術涵養盡一份力量, 書畫藝術的呈現,美化人生,寓教於樂,達到傳承與分享的目的,促進祥和社會,值得同好觀賞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