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藝文

  • X
  • line
  • 列印
中心藝文
活動名稱 第31屆全國兒童聯想創作畫比賽得獎作品113年巡迴展-(6)大里區 塗城國小
活動地點 臺中市大里區塗城國小
場地名稱 臺中市大里區塗城國小
活動日期 2024-04-29 至 2024-05-10
活動時間 7:00-16:00
展演者國籍 中華民國
展演者名稱 全國兒童聯想創作畫得獎者
活動型態 其它展覽
活動售票
活動聯絡電話 04-25260136#130
活動內容簡述 全國兒童聯想創作畫比賽已辦理超過30年,每年提供印有特殊圖形的畫紙,讓全國小學生由此圖形聯想創作,透過獨特的繪畫遊戲競賽啟發兒童聯想創造力,複賽每年級評選第一名1位、第二名2位、第三名3位及優選6位共72位得獎者,歷經初賽及現場即時創作複賽2階段的競爭,從全國作品中脫穎而出。

第31屆比賽圖形為工廠外型線條造型,由活動主題「聯想力工廠」延伸而來,簡約的線條圖形在小朋友眼中竟成了臺北101、瓷器…精彩萬分,得獎作品並於隔年度辦理巡迴展出。

第31屆賽事業於112年11月26日辦理完成,113年4/29-5/10來到大里區 塗城國小,邀請大家一同進入孩子們的想像世界。

  • 標題 檔案下載
  • 113第31屆巡迴展檔期表-公告-0301(7).pdf https:\\activity.culture.taichung.gov.tw\df_ufiles\a\113第31屆巡迴展檔期表-公告-0301(7).pdf下載 Pdf 檔(113第31屆巡迴展檔期表-公告-0301(7).pdf)
活動網址 https://childdrawings.huludun.taichung.gov.tw/全國兒童聯想創作畫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