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藝文

  • X
  • line
  • 列印
中心藝文
活動名稱 天馬戲創作劇團《茉莉的魔法歷險-莫忘初心》
展期 1
活動地點 葫蘆墩文化中心
場地名稱 演奏廳
活動日期 2024-04-27
活動時間 14:30
展演者國籍 中華民國
展演者名稱 天馬戲創作劇團
活動型態 戲劇
活動售票
售票敘述 OPENTIX售票系統
售票網址 https://www.opentix.life/event/1758368307534807040?fbclid=Iw..
票價 100(青年席位)/200/300/400/500/600
活動聯絡電話 04-25260136#308
活動內容簡述 十六年前,魔法師族群發生動亂,爺爺便帶著小茉莉住進了與世無爭的「魔法森林」,希望能遠離魔法師們複雜的紛爭。有天,茉莉與洛克一起練習魔法的途中,卻意外掉進了魔法森林的黑洞裡,在這裡不但伸手不見五指,而且記憶與魔力也會不斷流失,隨著困在黑洞的時間愈長,他們正一點一滴地被吞噬!究竟,茉莉與洛克會面臨什麼樣的考驗?在黑洞中遇到的四位精靈,與茉莉又有什麼關係呢?讓我們跟著茉莉與洛克,一起開始這場魔法冒險之旅吧!

演出團體:天馬戲創作劇團

「天馬戲創作劇團」成立於2017年,以馬戲發展為核心,演出作品激發親子想像及構築全然不同的藝術新貌,期許產出層次豐富的作品與能量。該團今年獲選為「新北市傑出演藝團隊」,至今共累積63 場劇場演出及11,745 觀賞人次,曾受邀於2023 臺北兒童藝術節演出原創馬戲音樂劇「誰偷了我的,超能力!」及全臺各地兒童藝術節演出,並獲得2017 年World Clown Convention 世界小丑大會團體技巧冠軍、2019年泰國國際小丑節(International Clown Festival)亞軍等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