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影音

  • X
  • line
  • 列印
畫家郭心漪以一方池塘 應照生命絕美豐富的色彩畫家郭心漪以一方池塘 應照生命絕美豐富的色彩
活動影音
影片名稱 畫家郭心漪以一方池塘 應照生命絕美豐富的色彩
內容 歷經磨練的寫實型水彩畫家郭心漪,也是位享譽藝壇的新秀,8月1日至8月31日於葫蘆墩文化中心展出的「心象‧清漪-郭心漪水彩創作展」,體現水彩非凡表現力與多變藝術風格,每幅創作中的豐富自然元素呈現盎然生機,應照出生命絕美豐富的色彩。

  郭心漪觀察自然人文生態,用筆細緻,用色精巧,擅於描繪心境,鍾情於捕捉時空裡美好的一面,作品反映正面的情感與感受。本次展出的「池塘系列」作品,取材自臺中市的「梅川」,摹寫靜止川流的池水,發現生靈氣息與生命竄流的痕跡。一方池塘中的荷葉、睡蓮、魚群、滑石、倒影、蜻蜓、落葉和漣漪、寧靜中似現呢喃聲息、色彩中隱聞自然樂音,佈局中盡顯禪意,透露作者積極探尋生命根源,及尊重生靈萬物、嚮往自然的心態。
最後異動時間:2024-04-22 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