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影音

  • X
  • line
  • 列印
102位學童現場貼畫創作 聯想畫激盪創意聯想畫激盪創意
活動影音
影片名稱 102位學童現場貼畫創作 聯想畫激盪創意
內容 「第21屆全國兒童聯想創作畫比賽」,經歷一番激烈競逐,初賽入選名單揭曉。425位小朋友的優秀作品從全國13萬件畫作中脫穎而出,可晉級參加12月8日(星期日)的決賽。初賽得獎作品自11月23日至12月16日於葫蘆墩文化中心大廳展出,歡迎民眾踴躍前往欣賞來自全國各地學童的創意表現。
為宣傳兒童聯想畫複賽活動,葫蘆墩文化中心以印象派大師秀拉的名作「大傑特島的星期日下午」為主題,週日開始串聯發動臉書好友、現場親子民眾,並邀請歷屆參與複賽人數最多的豐原區南陽國小,一至六年級共102位小朋友,大玩巨幅立體拼貼創作,並將在大廳續展至12月底,歡迎親子前來欣賞體驗,並在畫中留影,秀出個人專屬獨特的名畫立體圖像。
最後異動時間:2024-04-22 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