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影音

  • X
  • line
  • 列印
慶祝葫蘆墩文化中心40歲 盧市長:持續帶給市民豐富的藝文饗宴
活動影音
影片名稱 慶祝葫蘆墩文化中心40歲 盧市長:持續帶給市民豐富的藝文饗宴
內容 葫蘆墩文化中心辦理40週年館慶活動,現場熱鬧非凡,市長盧秀燕前來參與盛會,為「豐采四十‧有葫同饗」拉開序幕;她表示,40年以來,葫蘆墩文化中心舉辦超過上萬場活動,讓許多國內外的藝術家在此發光發熱,是推動台中藝術文化的重要基地,未來也將「持續帶給市民豐采的藝術文化饗宴!」

文化局表示,今天特別邀請九天民俗技藝團及瓊瑢舞蹈團演出,九天民俗技藝團在創團之初即與葫蘆墩文化中心一起攜手,讓廟會陣頭走向國際舞台,因此今日的表演,特別有意義;瓊瑢舞蹈團則是多年來參與並常無償協助中心各項活動,提供山城豐富的演出。館慶活動即日起至6月,規劃一系列超過50場豐富的表演、展覽與文創市集等,活動詳情請上中心官網( https://www.huludun.taichung.gov.tw/ ) 查詢。
最後異動時間:2024-04-22 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