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 X
  • line
  • 列印
歡慶葫蘆墩文化中心40周年 街藝派對、大開兒童劇邀親子同樂
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歡度40周年,4月份展開表演、慶賀典禮、特展、文創市集等一系列精采活動,更規劃豐富有趣的親子節目,首場重頭戲「街藝派對」,集結八場街頭藝人滙演於4月8日、9日週末登場,接著4月29日由大開劇團帶來全新兒童劇創作《好久茶的秘密14-魔法學院神秘事件》劇場版首演,邀請親子一起熱鬧歡度慶生會。

文化局表示,葫蘆墩文化中心戶外廣場4月8日、9日連續兩天舉辦「街藝派對」,邀請八位知名街頭藝人,包括「即將成真火舞團」-花火舞姬林捲兒以火焰呼拉圈,結合多種風格無限的火舞表演、榮獲國際冠軍的方庭良扯鈴表演、令人驚艷的Uni優尼客當代馬戲團「馬戲嘉年華」,還有默劇、身體特技、丟球雜耍晃梯、舞蹈、魔術等精采演出,讓親子免費欣賞,共度4月歡樂兒童月。

文化局指出,4月29日邀請全國知名、國藝會Taiwan Top團隊「大開劇團」演出兒童歌舞劇新作《好久茶的秘密14-魔法學院神秘事件》,魔法學院發生懸疑的失蹤案,使降魔騎士們的調查陷入瓶頸,經過一連串追捕嫌疑犯的恐懼挑戰後,終在巫神皇后面臨生死關頭時刻揭曉真相。導演李明澤擅長以反轉手法打造原創魔幻歌舞劇,讓觀眾從劇情及不同角色中,學習「愛與勇氣」及「守護與團結」。演出當天特別規劃兩場免費「藝遊劇場導覽」,讓參與的大小觀眾實際走上舞台,體驗劇場內神奇的祕密基地。購票請洽Opentix售票系統(https://reurl.cc/1emYpD)。

葫蘆墩文化中心說明,「豐采四十 有葫同饗-40周年館慶」表演、慶賀典禮、特展、文創市集等活動將陸續登場,邀請大家一起熱鬧歡度慶生會。活動詳情請至中心官網(https://www.huludun.taichung.gov.tw/)或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uludun.taichung/) 查詢。

資料提供: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
承 辦 人:展演股 林映先 04-25260136分機308
媒體聯絡人:推廣股 張銘真04-25260136分機105
最後異動時間:2024-04-16 9:2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