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 X
  • line
  • 列印
宮崎駿動畫音樂劇「叮叮的奇幻冒險」 9/24葫蘆墩文化中心閃亮登場
2022葫蘆墩藝術節9月24日邀請國內知名親子劇團「O劇團」,在葫蘆墩文化中心帶來親子劇場《叮叮的奇幻冒險:消失的童玩王國》演出,劇中融合宮崎駿動畫音樂改編及童玩版愛麗絲夢遊仙境,將劇場幻化為「超體感4D互動樂園」,並結合現場樂隊及聲音多元表現,打造一場跨世代的遊戲幻想世界,讓觀眾體驗「聲」歷奇境的感受!

葫蘆墩文化中心表示,本劇敍述一個沉溺在小小的手機世界的寂寞小男孩主角「叮叮」,有天在睡夢中掉進一個神秘的「童玩王國」,喝著讓身體變大縮小的彈珠汽水,和跳棋兵在戳戳樂小鎮捉迷藏,成了好朋友。叮叮為了回到真實世界,穿越黑暗魔咒籠罩的躲貓貓文字森林展開冒險旅程,靠著勇氣、智慧和分享,並學著改變自己、為人著想,終在世界遊戲大戰中獲得勝利,回到自己的世界。

O劇團藝術總監陳威宇說,這齣戲是從「童心」與「經典」出發,透過劇團設計舞台視覺美學和天馬行空的創意,將童玩的概念轉化,讓親子觀眾從看戲同樂中,重新思考生命意義與生活價值,放下成見、誠實地檢視與包容每一段關係,藉由跨世代的藝術體驗與分享,不用手機也能抓到你心中最想要的神奇寶貝!

《叮叮的奇幻冒險:消失的童玩王國》將於9月24日週六下午於葫蘆墩文化中心演奏廳登場,票價200元、300元、400元,請洽 OPENTIX兩廳院售票系統(https://www.opentix.life/event/1557928235828625412)購票。

資料提供: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
承 辦 人:展演股 林映先04-25260136*308
媒體聯絡人:推廣股 張銘真04-25260136*105

最後異動時間:2024-04-16 9:2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