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 X
  • line
  • 列印
葫蘆墩文化中心「幸福月夜˙與民同歌」9/2登場 民歌天王及新生代歌手同台迎中秋
為了迎接即將來臨的中秋佳節,葫蘆墩文化中心將於9月2日週五舉辦「幸福月夜˙與民同歌」活動,下午規劃創意市集、親子嘉年華,晚會邀請民歌歌王及天籟合音高亢吟唱當代的璀璨金曲與傳奇樂章,及新生代知名創作歌手精采獻唱,歡迎大家前來聽音樂、玩遊戲、逛市集,開心迎接中秋佳節。

葫蘆墩文化中心主任郭恬氳表示,「幸福月夜˙與民同歌」晚會特別邀請三金歌王殷正洋、施孝榮以及南方二重唱等民歌傳奇歌手,演唱膾炙人口的經典民歌串燒,帶領民眾一起重返青春歲月的滿滿回憶殺!還有深受年輕人喜愛的創作才女魏嘉瑩及畢業歌女神許維芳輪番獻唱,清新又療癒的歌聲,讓民眾感受幸福溫暖的月夜音樂饗宴。

「幸福月夜、與民同歌」活動9月2日當日除了晚會,下午4點半開始規劃許多周邊活動,包括好吃好玩的「月光party特色市集」、「Fun玩中秋DIY」、「探索中秋闖關趣」及「柚見中秋剝柚子大賽」,還有英雄聯盟街舞秀及歡樂小丑氣球秀等一系列有趣豐富的親子活動,此外,參加晚會的民眾還有機會抽中iphone13、液晶電視、掃地機器人等多項好禮。歡迎市民朋友們到場同樂,一起賞明月、聽好歌、抽大獎。

葫蘆墩文化中心指出,因應國內疫情增溫,請民眾參與活動時全程佩戴口罩及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並鼓勵大家完成第三劑疫苗注射以加強健康防護,安心參與各項活動。更多訊息請上中心官網(www.huludun.taichung.gov.tw/)查詢。

資料提供: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
承 辦 人: 推廣股 張亦葶 04-25260136*132
媒體聯絡人:推廣股 張銘真 04-25260136*105



「幸福月夜˙與民同歌-2022葫蘆墩節慶演出活動」
【節目表】
活動日期:111.9.2(五)16:30-21:00
活動地點:葫蘆墩文化中心戶外廣場
時 間 內 容
16:30 月光party特色市集
17:00-18:00 Fun玩中秋DIY/探索中秋闖關趣/柚見中秋剝柚子大賽
18:00-19:00 藝想世界趣味表演
19:00-19:10 長官貴賓介紹暨致詞
19:10-19:20 摸彩活動
19:20-20:00 施孝榮、南方二重唱
20:00-20:10 摸彩活動
20:10-20:50 魏嘉瑩、許維芳
20:50-21:10 殷正洋
21:10 摸彩活動、活動圓滿結束

最後異動時間:2024-04-16 9:2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