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 X
  • line
  • 列印
人氣導遊林龍6/18葫蘆墩講座 分享臺灣及紐西蘭獨家秘境
從事旅行業超過27年的資深導遊林龍,應葫蘆墩文化中心邀請,於6月18日以《就要醬樣子玩!臺灣+紐西蘭》為主題,帶領大家認識不一樣的臺灣與紐西蘭,分享旅遊達人的獨家秘境與私房景點,待疫情趨緩,國內解封且國境開放,就可以準備好行囊踏上旅程!本場講座活動採自由入場,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葫蘆墩文化中心表示,以急智反應聞名的資深導遊林龍,除了是唱作俱佳的人氣導遊,更成功跨界成為通告藝人、節目主持人及旅遊作家,他擅長風趣適切的引經據典,對各地俚語風俗,及旅程中發生過的趣事、風土人文、奇人異事皆能侃侃而談。此次《就要醬樣子玩!》講座,將分享林龍心中的寶島山水,及上帝留給自己退休後的地方「紐西蘭南島」,以自創的順口溜及充滿熱情幽默的笑點,宛如欣賞一場精采的旅遊脫口秀。

林龍表示,本次講座將介紹各鄉鎮的隱藏版景點,讓大家發現臺灣之美,以及被喻為「世上最後的人間淨土」、南太平洋上最純淨島國的紐西蘭,原始自然環境被完整保存,身處其中彷彿仙境一般。不管是臺灣的祕境還是紐西蘭如詩如畫的風景,大家不妨先列入口袋名單,待解封後再親自去體驗。

資料提供: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
承 辦 人:推廣股 張亦葶04-25260136*132
媒體聯絡人:推廣股 張銘真04-25260136*105、0918-495678



最後異動時間:2024-04-16 9:2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