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 X
  • line
  • 列印
數位網路學習 科技總動員
活動時間:104年7月9日至7月28日

活動地點: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四樓視聽室

  資訊數位時代,學習不再是教室內的制式傳授。網路的便利,不再只是快速提供照片上傳、打卡及通訊聊天。葫蘆墩文化中心於7月9日起每週二、四上午10點開辦「數位網路學習-科技總動員」教學課程,提供電子、電機、機械及電腦程式設計的整合學習,邀請您一起來感受跨領域網路自學的樂趣與成就。

  國內家長常花費巨資讓孩子到機器人補習班上課,「數位網路學習-科技總動員」課程,讓參與者對產品設計的原理,能有清楚簡單的概念,並引導學員利用免費的網路教學資源自學,藉由積木堆疊及圖形拖曳技巧,大家都可以設計各樣的數位遊戲程式或成功組裝移動科學魔法車。

  本此課程邀請江進隆老師擔任講師,江老師為資深工業工程規劃工程師,長年旅居加拿大,目前擔任溫哥華教育局資賦生課輔志工。課程規畫包含魔法車 Arduino Scratc等四堂不同主題學習,國中以上皆可報名,並根據需要及興趣選擇單堂報名或全程參加。

  I參與課程的學員請自備筆電、平板或攜借書證使用文化中心電腦,課後自由參與網路實習及疑難解答。課程主題及內容可上本中心網站查詢http://www.huludun.taichung.gov.tw/,報名請洽04-25260136服務臺或分機204陳文思小姐。


資料提供: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

承辦人:圖書股 陳文思04-25260136*204

媒體聯絡人:推廣股 張銘真04-25260136*105
最後異動時間:2024-04-16 9:2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