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 X
  • line
  • 列印
叫我第一名勵志電影 免費欣賞
時間:103年11月1日(星期六)9:00-12:00

地點: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演講室

  12月3日國際身心障礙者日即將到來,為增進大眾對身心障礙者就業議題的關注,邀請民眾於本週六11月1日上午9時,在葫蘆墩文化中心參加「叫我第一名」影片欣賞活動,藉由真人真事改編、講述身心障礙者生命歷程的電影,帶領民眾深刻體驗身心障礙者勇敢奮鬥情懷,正向思考面對生命歷程的艱辛磨難,更透過相互分享與討論,成為自己人生的鬥士。

  「叫我第一名」影片,敘述患有妥瑞症的男孩在經歷25次面試努力後,達成當老師的夢想,且成為首位全美最佳教師的妥瑞人,內容溫馨感人。活動當天除電影欣賞外,並邀請專家學者出席並與民眾現場分享,另於會後進行有獎徵答。

  「叫我第一名」為臺中市政府勞工局規畫辦理的身心障礙者就業影展,除本片外,另精選「馬拉松小子」及「小星星眨眼睛」等影片,於11月2日及11月15日至大墩文化中心及美術館辦理。

  在這些講述身心障礙者生命歷程的影片中,主角們無論經歷多大的創傷與挑戰,他們都選擇勇敢面對承受、同時不放棄尋找希望,更以積極的態度及自身的經驗去幫助其他人,劇情勵志,令人動容。本活動採免費自由入場,11月1日上午9時歡迎大家共襄盛舉前來欣賞影片,一起關心身心障礙者就業議題。
  
提供單位: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

承 辦 人:陳薏婷04-25260136*126

聯絡人:張銘真04-25260136*105
最後異動時間:2024-04-16 9:2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