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 X
  • line
  • 列印
龍宮奇緣兒童劇 體驗震撼大海嘯
龍宮奇緣兒童劇 體驗震撼大海嘯

節目名稱:「龍宮奇緣」

演出地點:葫蘆墩文化中心演奏廳

演出時間:103年10月24日(星期五) 19:30

票價:300、600、800、1000元(年代售票系統)

  現今臺灣社會結構變遷,親子關係疏遠,蘋果劇團因此特別製作「龍宮奇緣」,劇中藉由海底龍宮小龍女的故事,傳達戲劇中「親情陪伴」的重要性,提醒現代父母無論生活工作多麼忙碌,別忘了身旁需要關懷的家人。並透過龜兔賽跑寓言童話,鼓勵孩童面對不同族群的寬闊胸襟與互相尊重的態度。

  「龍宮奇緣」訂於103年10月24日週五晚間,在葫蘆墩文化中心演出,劇情引人熱淚,服裝更是別出心裁,特別設計各式誇張逗趣的海陸生物造型,配合多變的組合式佈景,可瞬間帶領觀眾穿梭陸地與海洋,乙場震撼全場、別開生面的大海嘯來襲的壯觀場面,讓觀眾體驗身歷其境的臨場感。

  「龍宮奇緣」邀請親子朋友前來欣賞一場多元文化藝術的兒童歌舞劇,票價300、600、800、1000元,購票可洽年代售票系統及葫蘆墩文化中心服務臺。
  
資料提供: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
承辦人:黃碧桃25260136*303
聯絡人:推廣股 張銘真25260136*105
最後異動時間:2024-04-16 9:2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