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 X
  • line
  • 列印
人生幸福及日文通秘訣 盡在9月專家講座
葫時間:103年9月13日、20日、27日(星期六)14:30

地點: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演講廳

  葫蘆墩文化中心於9月份安排精采專題講座活動,邀請知名專家學者前來暢談親子、婚姻及語言學習等現代社會的必修課題,時間訂於每週六的9月13日、20日、27日下午2時30分,開放民眾免費入場。從三場講座中,學者專家讓你立時掌握人生幸福的密碼,還有日語達人傳授你變身日文通的秘訣。

  幸福美滿的家庭與圓融的親子關係,是人人共同追求的理想目標,親子溝通更是每個爸媽與孩子間需要學習的課題。9月13日「快樂親職夢」,透過親職教育專家劉佩榕老師的角度,與您一同分享交流,如何進入孩子的內心世界,做一個理性、適性、又有彈性的新時代父母。

  兩性課題永遠是許多人談論的焦點,美滿幸福的婚姻需要用心經營。知名兩性專家簡春安教授,任教東海大學社工系及中信月刊發行人,也是婚姻輔導及外遇研究專家。妙語如珠的幽默演講風格,更是讓聽過他講課的聽眾讚不絕口。9月20 日在「讓婚姻更美滿」講座中,簡老師將研究40多年的幸福生活秘訣傳授給你,讓你維持感情溫度,永續愛情保鮮期。

  曾經在日語學習上屢戰屢敗、不時陣亡,或在50音階段就舉白旗投降,還是在五段動詞上卡關的朋友們,只要參加9月27日專為各位量身打造的「青小鳥的日語活用術」講座,即能破除迷障,快速變身日語通!知名部落客青小鳥,曾在日本求學,曾擔任緯來日本臺節目公關及出版社日文版權、編輯、翻譯等職務,並通過日本國家考試,擁有「通譯案內士」證照。

  青小鳥從她充滿愛與囧的二十年日語學習之路上,發展獨創的「12招日語制霸術」日語學習法,並和大家分享有趣實用的方式和技巧,保證讓你在狂笑、噴淚之餘,重新找回語言學習的動力,無論身在何處,都能打造出專屬於自己的日語環境!

資料提供: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

承 辦 人:張語淓04-25260136*139

聯 絡 人:推廣組 張銘真04-25260136*10
最後異動時間:2024-04-16 9:2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