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 X
  • line
  • 列印
美國阿卡貝拉天團 美聲饗宴慶中秋
活動時間:103年9月6日(星期六)19:30-21:30

活動地點: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戶外廣場

  今年美麗的中秋月夜,葫蘆墩文化中心特為臺中市民策劃一場兼具節慶熱鬧氣氛與國際級高水準視聽享受的「爵對美聲˙決戰中秋」戶外音樂會。9月6日星期六晚間7時30分,邀請美國阿卡貝拉美聲天團Metro Vocal Group,及國內音樂祭演出的知名樂團「司卡拉OK大樂隊」一同獻藝,讓民眾盡情享受乙場清新脫俗且具國際視野的音樂藝文饗宴。

  來自美國的Metro Vocal Group人聲樂團,近年來在亞洲樂壇異軍突起,以高超技巧改編曲目為重唱形式,透過完美的人聲合唱重新演繹,使得Metro成為令人耳目一新的人聲表演團體,在無伴奏人聲合唱界開創全新的表演模式。今日Metro四位團員現場演出多首精采歌曲,展現絕佳的默契與精湛動人的美麗和聲。

  美聲天團Metro Vocal Group的四位美國歌手皆具古典音樂背景,成軍十多年來歷經各種演出的磨練,成就堅強的演出實力,於亞洲各國巡演駐唱,透過世界多元文化的洗禮,成功結合許多流行音樂的元素。其中最膾炙人口的成名曲是以字正腔圓的廣東話翻唱Beyond的「海闊天空」,於網路上造成1700萬人次的點擊率而瞬間爆紅,成為轟動中港澳三地的阿卡貝拉天團。今年更受邀於「中國達人秀」與「我要上春晚」等知名節目演出。

  Metro樂團擺脫傳統人聲合唱的純藝術靜態演譯,以活潑熱情的現場互動演出,深受觀眾熱烈歡迎與支持。本次音樂會,將以無伴奏純粹美聲演唱鄧麗君、王力宏、陶?、F4、陳奕迅等轟動一時的國粵語歌曲。節目中還邀請到知名樂團「司卡拉OK大樂隊-SKARAOKE」,讓民眾欣賞爵士樂與純人聲兩種類型的精湛演出,促進國際音樂文化藝術的交流。

  本次音樂會感謝老雪花齋、聯翔餅店、寶泉食品,以及國豐喜餅蛋糕麵包公司大方贊助2千份月餅及糕點,將於活動當天免費提供參與音樂會的民眾品嚐。親子朋友們並可於演出前6點,在廣場親子互動體驗區參加趣味闖關遊戲領獎品,誠摯期盼市民朋友9月6日到葫蘆墩文化中心,聽音樂、嚐月餅、玩遊戲,一起歡慶中秋佳節!

提供單位: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
承辦人:廖俐鈴04-25260136*106
聯絡人:張銘真04-25260136*105
最後異動時間:2024-04-16 9:2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