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 X
  • line
  • 列印
童話奇緣音樂劇 親子「藝」起來玩耍
節目名稱:「童話奇緣」親子音樂劇場。
演出地演: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演奏廳
演出時間:103年7月27日(星期日)15:30
票價:300、500、800、1000元
購票方式:兩廳院售票系統

  臺北青年管樂團2014年全新力作,推出「童話奇緣」親子音樂劇場,訂於7月27日週日下午3時30分,於葫蘆墩文化中心盛大演出。融合音樂、童話、馬戲與插畫,劇中七彩斑斕的夢幻色彩,穿越時空的奇幻人物與身歷其境的音樂冒險,是大小朋友們絕對不容錯過的一場奇幻、童趣的午後冒險!

  臺北青年管樂團繼2013年與網路人氣插畫家-馬來貘Cherng’s合作推出「不負責童畫」故事後,今年度以「藝起玩耍」作為發想,邀請創新雜技、開創新藝能視覺的「新象創作劇團」,以及運用水彩色鉛筆畫出一片新世界的「克里斯多插畫森林」,跨界合作推出最具想像力的「童話奇緣」親子音樂劇場。

  臺北青年管樂團創立於1979年,是國內最早成立的管樂團之一。創立以來致力將國內外經典的管樂作品,以及世界級的獨奏家介紹給國內觀眾。並藉由「親子樂一夏」、「敲」開管樂大門等多場親子音樂會的舉辦,以音樂搭配生動活潑的方式,讓孩子認識各式管樂器。

  想要知道小丑在「管樂王國」裡如何遇上「愛麗絲夢遊仙境」,魔術師雙手一揮,音符竟然變成七彩泡泡,花草樹木也會踩著高蹺跳舞!7月27日週日下午邀請大家跟我們一同踏上「童話奇緣」的驚異旅途。票價300、500、800、1000元,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或洽葫蘆墩文化中心服務臺25260136分機9。

資料提供: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

承 辦 人:黃碧桃04-25260136*303

聯 絡 人:推廣組 張銘真04-25260136*105
最後異動時間:2024-04-16 9:2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