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 X
  • line
  • 列印
牛馬頭畫會「美感的饗宴」會員展
日期:即日起至7月13日

地點: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四樓畫廊

  牛馬頭畫會從1978年成立,印刻35年的美術足跡。老中青三輩藝術家一同切磋畫藝,今年將以「彩繪心靈的故鄉」作主題,集結許多大臺中地區備受推崇的資深藝術家共襄盛舉,即日起至7月13日,在葫蘆墩文化中心四樓畫廊辦理會員展,作品呈現大臺中的風土人情,展現臺灣故鄉特色之美,以藝術饗饋社會大眾。

  牛馬頭畫會會員創作風格和使用媒材相當多元,每年展現的作品,益發精進精彩,會員彼此之間互相鼓勵指導,擁有融洽濃厚情感。畫會除了定期展覽之外,也常與其他畫會、以及新加坡、日本琉球等地區城市聯誼展覽。並深耕社區舉辦講座,與學校或團體合辦繪畫比賽和研習,充分表現牛馬頭畫會對在地人文的關注與熱愛。

  牛馬頭畫會會員展,在油畫類部份有蔡正一的秋之頌、蔡慶章的濁水石、李福建的海韻、周淑周的紅色古樓、呂美玲的謁祖爻火、蔡金樹的農田、劉國東的秋林、劉龍華的不可磨滅的夢景、郭金蓮的馬嶺河斷橋。

  水墨作品則有黃書文的彩繪紙傘、呂碧紗的親情、曹天韻的憩。膠彩類作品包括廖大昇的富貴平安、廖瑞芬的百合秋吟、王志雄的滄渚輕舟、呂金龍的山澗、謝淑娟的春櫻、廖珮如的花飛發。陶藝類則有李幸龍的去意形來、陳文濱的雲、史嘉祥的夢想、童建銘的節節高升,和複合媒材類袁國浩的椅、蔡景星的呼招之處等。「牛馬頭畫會會員展」展期至103年7月13日,邀請藝術同好及在地鄉親,前來共享「美感的饗宴」。
  
資料提供: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

承辦人:展演股 傅素花25260136*305

聯絡人:推廣股 張銘真25260136*105
最後異動時間:2024-04-16 9:2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