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 X
  • line
  • 列印
方圓書藝會聯展 翰墨內蘊佛學禪心
日期:103年5月24日至6月15日

地點:葫蘆墩文化中心四樓畫廊

「翰墨禪心-方圓書藝會甲午會員作品聯展」策畫多時,將於5月24日至6月15日在葫蘆墩文化中心四樓畫廊展出。近30位參展書家展出50件作品,以篆、隸、楷、行、草等書體展現禪佛一昧,藉由中堂、對聯、條福等多種形式,詮釋佛經禪偈。

  「方圓書藝會」創於2007年,以孟子「不以規矩,不能方成圓」為組會宗旨,意在初習書法要養成守法度的習慣,於運用之際方能從心所欲不逾矩,故稱「方圓書藝會」。27位會員為中部書法同好,平時各司其職,術業各有專攻,業餘書學涵養多年,深得書法旨趣,書學造詣精深,結社賡續翰墨因緣。

  書藝會由理論創意俱佳之當代書法名家施永華老師指導。現任會長為蔡順成先生。會員多人因書藝精進,於全國美展、大墩美展、磺溪美展等書法獎賽中迭創佳績,並於國內北中南聯展多次,頗獲書壇好評,會員聯展展至6月15日,邀請翰墨同好共賞。

  資料提供:臺中市立葫蘆墩文化中心

  承辦人:展演組 傅素花25260136*305

  聯絡人:推廣組 張銘真25260136*105
最後異動時間:2024-04-16 9:2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