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 X
  • line
  • 列印
攝影講座 專家傳授拍好照片五重奏
時間:103年4月26日(星期六)14:30
地點: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演講室

  現代社會因數位相機的普及,攝影已經成為全民運動,但除了相機基本操作與人像美化功能之外,究竟有什麼方法可以擺脫俗套,進入攝影的核心價值?臺中市葫蘆墩文化於4月26日週六下午,特地邀請臺灣NIKON攝影美學指定講師郭大爛現場傳授「拍好照片五重奏」,二小時免費課程、讓你拍出專業級美照!

  攝影家郭大爛將在攝影講座中,帶你認識攝影的各種類型及五個關鍵重點-器材、光線、構圖、時機、呈現,從符號學跨越到認知神經科學,將原本天馬行空的美學重新詮釋,並採用攝影家作品實證課程中所有的論點,讓大家學習到精確實用的視覺知識。

  郭老師現為職業婚禮攝影師,擅長使用NIKON 多閃燈系統進行現場光度的改造,並擁有多本攝影譯著,作品曾被刊載於Taipei Times。郭老師多年攝影經歷,不僅被評選為2011年新娘物語臺灣最佳20婚禮攝影師,亦於2013年受邀日本富士電視臺採訪,成為臺灣第一個登陸日本媒體的婚禮攝影師。此次4月26日下午應邀至葫蘆墩文化中心演講,喜愛攝影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提供單位: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

承 辦 人:張語淓04-25260136*139

聯絡人:張銘真04-25260136*105
最後異動時間:2024-04-16 9:2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