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 X
  • line
  • 列印
親子烤披薩 母親節香濃幸福味
  溫馨母親節即將到來,葫蘆墩文化中心於103年5月3日週六上午佳節前夕,特別辦理一場「母親節-幸福手作披薩」活動,現場輕鬆體驗?皮、鋪料、窯烤,自創香脆口感的窯烤披薩料理。本活動即日起報名,費用160元,歡迎親子全家一起參與,在這感恩的日子藉由特別的方式,以用心自製的美味餐點表達對媽媽最深的感恩與謝意,讓母親節充滿香濃幸福的滋味。

  葫蘆墩文化中心為推廣宣傳本此活動,今日於廣場設置石窯行動車,好奇興奮的小朋友們與媽媽忙著揉麵?皮一起製作披薩,場面溫馨歡樂。披薩達人陳勁豪老師現場教授大小朋友們以自製抹醬、配料、起士,及特別選用龍眼木在石窯內慢火烘烤增加披薩香氣,烤製出薄脆卻能保留原有食物口感的美味派皮。

  陳老師指出手工披薩好吃的秘訣在於材燒窯烤,石窯可以透過熱對流將木材香氣與披薩結合,讓披薩口感與香味再升級,現烤出爐的披薩伴隨香濃起士,口齒留芳回味無窮,清爽的口感絕對讓媽咪幸福滿點。

  陳勁豪為「微笑pizza」行動車的負責人,以年幼時吃披薩的幸福記憶發想創業,用心製作出一片片手感披薩,不僅是實現自己的夢想,更期待為顧客帶來幸福口感,品嚐後發自內心的滿足微笑。陳老師表示,手作披薩的體驗過程可以讓孩子瞭解母親平時為家人作飯的辛勞,送給媽媽自製的披薩,是母親節最好的禮物。

  參與活動的楊媽媽認為,和孩子一起製作披薩,可增進親子感情,也讓孩子從用心努力完成的成果中,品嚐出更豐富美好的滋味。小學四年級的女兒楊晴安則說自己作的披薩比其他的母親節禮物更有創意,很讓媽媽感動,自己感覺很有成就感。

  5月3日「幸福手作披薩」活動,除手作課程外,並安排乙場竹排笛音樂會,演出藝術家唐子騏為博士街頭藝人,曾受邀外交部國宴演出,2013年獲得臺北市香堤大道街頭藝人爭霸戰第一名。活動當天將演出多首名曲,在悠揚清雅的樂音中,帶給民眾一場美食及音樂交融的極致饗宴。

  母親節「幸福手作披薩」活動開放報名中,限額50名,請洽中心服務臺25260136分機9,活動內容請至文化中心網站http://www.huludun.taichung.gov.tw/查詢。

提供單位: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

承 辦 人:廖俐鈴04-25260136*106

聯 絡 人:張銘真04-25260136*105
最後異動時間:2024-04-16 9:2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