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 X
  • line
  • 列印
卉蓮琳岱油畫雙人展
日期:103年1月1日至1月26日
地點:葫蘆墩文化中心四樓畫廊

郭卉蓮與陳琳岱兩位藝術家因對油畫的熱愛,於2001年同時加入油畫班成為同學而相識。13年來在各自領域中追求自己的理想,再因緣份聚首舉辦聯展,即日起至1月26日展出印象派風格作品38件,希望以「美的分享」與朋友共勉。
卉蓮與琳岱兩位畫家表示,一路走來感恩家人的支持,才能專心為自己的興趣在藝術領域上打造出些成績。個性含蓄溫文的陳琳岱曾獲臺中縣美展優選獎及每年兩次聯展。
郭卉蓮曾獲臺中縣美展第1名二次、第3名及優選獎、青溪新文藝金環獎第1、2名及優選獎、高雄英國領事館典藏獎、曾於2004年臺中縣立文化中心及2011年立法院國會藝廊個展、經予肯定列為臺中市女性藝術家。在臺中市青溪文藝學會任四年總幹事、現任理事及葫蘆墩美術研究會總幹事、逍遙藝會理事。每年至少四次聯展。
最後異動時間:2024-04-16 9:2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