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 X
  • line
  • 列印
兩層樓高巨龍空降 龍騎士震撼登場
演出時間:104年11月14日(六) 19:30

演出地點: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演奏廳


兩層樓高的巨龍空降葫蘆墩?原來是蘋果劇團年度全新大戲「龍騎士」,即將於11月14日在葫蘆墩文化中心演藝廳震撼開演。「龍騎士」集結正義、巨龍、騎士等童話英雄故事的經典題材,以愛與勇氣的元素創新翻寫定義,讓親子民眾體驗一場充滿教育意義的冒險之旅。

  成立19週年的蘋果劇團,每年製作年度巡迴大戲並推廣偏鄉演出,全臺各地演出至少500場。今年推出新作「龍騎士」,特製兩層樓高的巨龍人偶,並由團長方國光領軍,整合「日本流行歌曲創作亞軍」的新生代電影配樂創作家陳瑋儒、「法國安亙湖國際數位藝術節首獎得主」詹嘉樺、「臺灣室內設計大獎得主」 林佳霙等強大設計團隊,為臺中觀眾帶來全新的視聽饗宴。

  「龍騎士」故事敘述遙遠王國中,一顆有生命的「神秘寶石」使王國上下人心惶惶,又遭巨龍肆虐破壞,國王為捍衛國土,集結「抓龍特攻隊」出征奮戰!劇中結合親子相處溝通的教育議題,極具英雄童話色彩的故事,趣味翻轉出溫暖又出乎意料的精采結局,帶給觀眾不一樣的戲劇體驗,邀請大小朋友們一同進劇場,「聯手擁抱,制伏大魔龍」。

  蘋果劇團冒險勵志歌舞劇「龍騎士」,訂於下週六11月14日晚間在葫蘆墩文化中心演出,票價300至1000元,購票請至兩廳院售票系統或葫蘆墩文化中心服務臺。


資料提供: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

承 辦 人:展演股 郭芷吟04-25260136*303

媒體聯絡人:推廣股 張銘真04-25260136*105
最後異動時間:2024-04-16 9:2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