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 X
  • line
  • 列印
文化中心初四開館 親子遊戲歡慶過新年
活動地點: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
活動時間:104年2月22日,初四(星期日) 9:00-16:00

為迎接104年己未羊年,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訂於2月22日大年初四開館,並辦理新春節慶「廣場趕羊鬧春趣」活動,安排小朋友最愛的氣墊遊戲、充滿幽默趣味的小丑魔術表演、迷人嚮往的薩克斯風音樂表演等一系列精采豐富的節目,活動完全免費,熱情邀約大家到文化中心鬧熱迎春過新年!

  葫蘆墩文化中心大年初四辦理「廣場趕羊鬧春趣」活動,活動時間從上午9時到下午4時,當日開館至下午5時。文化中心館內一樓文創交流區「發現佳結-千容生活結藝特展」,於初四當日週六下午2時至4時,辦理「新春迎福到」項鍊手作活動,由千容結藝社的老師及學員現場教作,運用水晶、琉璃、花珠等素材,以單項平結技法製作美麗蝴蝶「福到」項鍊,讓民眾動手編結屬於自己的幸福飾品。

  中國人自從隋唐開始 ,每到歲朝新春之際,以插花來敬天祭祖,衍生出新春如意、事事平安等不同的象徵含意,因此榮重富麗插花藝術已成為中國人生活藝術中豐富內涵的顯現。

  今年新春適逢羊年,喜氣洋洋熱鬧歡欣,文化中心為特有節慶氛圍精心打造「迎春花喜賀羊年」新年花藝展。運用整體布局、花材選用、色彩搆圖用心創作,表現出簡約高雅並富新春氣息的花卉藝術盛宴,營造豐富優雅的中國年節氛圍,展期自2月22日至3月8日。歡迎民眾新春假期到文化中心玩遊戲、聽音樂、看表演、賞花藝,迎接104歡樂喜慶好運道。

提供單位: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

新聞聯絡人:推廣組張銘真04-25260136*105
最後異動時間:2024-04-16 9:2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