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 X
  • line
  • 列印
情人節應援團 讓你大聲說愛
活動時間:104年2月14日(星期六)10:00-12:00

活動地點: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大廳

  未婚朋友們是否困擾於曖昧暗戀、或無法掌握關係升溫的關鍵?已婚朋友是否不慣以浪漫的話語表達自己內心的情意、或情人節總是不知道該有什麼表示?葫蘆墩文化中心將為這些身處愛情迷霧叢林的朋友們提供妙方,在2月14日星期六情人節,報名「0214情話綿綿-3W8L為愛集氣應援團」活動,將協助單身朋友們尋找屬於自己的大仁哥及無雙姊,並鼓勵夫妻檔及戀人們,勇敢說愛,度過甜蜜滿點的情人節,永遠幸福。

  今日兩隊情人組向對方表白,應援團在旁加油鼓勵,現場二位小小音樂家彈奏情歌營造浪漫情境,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情人節當天參加活動的男女朋友或夫妻,只要對彼此真情告白,即贈現場手作的花式愛心棉花糖、祝福卡、可愛美味的笑笑羊蛋糕,還有家庭教育中心、臺中市政府衛生局提供的實用小禮品。對於愛在心底口難開的朋友們,還有葫蘆墩文化中心「為愛集氣應援團」代為說出浪漫宣言及告白,歡迎民眾踴躍報名。

  當天並安排小小樂團現場演奏,由葫蘆墩文化中心烏克麗麗、陶笛及吉他研習班的老師帶領小朋友們演奏寶貝、幸福的臉、小蘋果、親密愛人、陪我看日出、愛的禮物等多首應景歌曲。葫蘆墩文化中心愛心大使「小葫趣」帶著集愛大紅心,讓大家寫下希望祝福及愛語,在充滿溫馨浪漫的氛圍中,為參與活動的朋友們集氣加持,表達情意。

  本活動完全免費,即日起報名,開放大臺中所有未婚已婚的朋友們攜伴報名參加,度過獨特有趣的情人佳節。意者請洽葫蘆墩文化中心服務臺04-25260136分機9,或熱情專線廖小姐分機106,也可利用傳真報名04-25295090,名額100人,額滿為止。

提供單位: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

承辦人:廖俐鈴04-25260136*106

聯絡人:張銘真04-25260136*105
最後異動時間:2024-04-16 9:2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