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 X
  • line
  • 列印
時光旅行 劉晉彰數位攝影創作個展
日期:103年12月12日至104年1月4日

地點:葫蘆墩文化中心三樓編織文物館

  「時光旅行-劉晉彰數位攝影創作個展」藉由旅行的記憶與想望,以敘事攝影的光停留之手法重新演繹,企圖創造光影乍現中的微觀與巨觀。其中的作品不僅以慢速曝光的方式記錄著敏銳細膩的旅讀印象,也映現出異國文化多元且獨特的人文風情,展出日期自12月12日至104年1月4日。

  本展透過系列作品的詮釋,將視覺意象巧妙地透過「視覺影像再現」與「數位化」技巧呈現,傳達出光影塗鴉藝術與文化環境者間的對話。作者劉晉彰企圖超越時空的限囿,將塗鴉者趁黑夜進行噴灑的心境融入創作,重新將作品以結構、解構、再建構方式,真實且誠懇地記錄塗鴉與城市環境的互動。

劉晉彰老師現職為彰化市建國科技大學商業設計系專任助理教授,兼任美術館校史文物暨數位藝術中心主任,對於設計與藝術創作充滿熱忱,並藉由數位攝影的學理應用,深入詮釋視覺藝術的文化底蘊,邀請藝術同好欣賞「時光旅行-劉晉彰數位攝影創作個展」,依循創作者的軌跡,感受時光旅行的幸福及感動。


提供單位: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

承辦人:展演股劉秋智04-25260136*306

新聞聯絡人:推廣組張銘真04-25260136*105
最後異動時間:2024-04-16 9:2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