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 X
  • line
  • 列印
韓國交流展 藝術家颱風天到訪
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二樓畫廊目前展出「2014國際Art Club Comet臺灣展」,是由東南美術會與韓國Art Club Comet畫會共同舉辦的美術交流展。9月21日韓國藝術家們特地來臺參加臺韓會員歡迎聯誼會,但因鳳凰颱風來襲,臺中市停班停課,未能如期盛大舉行,葫蘆墩文化中心仍特別開放二樓展場,迎接韓國藝術家的到訪參觀。

本次來訪的韓國Art Club Comet畫會,是位於韓國大邱市的優秀美術團體,成員皆具專業素質涵養及高學歷,多位會員並留學日、美、法、德等國。畫會代表李在洪先生帶領金鎮泰、白永愛、金淑貞、崔惠深等四位會員訪臺,東南美術會並熱誠接待,這也是1987年兩會開啟美術交流活動以來韓方的首次參訪。

  主辦單位東南美術會江明毅理事長表示,韓國朋友對於展場素質水準及服務,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並對臺灣會員的熱情接待更覺賓至如歸,相約明年至韓國辦理交流展,期望持續以畫會友,維持兩方因藝術結緣的深厚情誼。

「2014國際Art Club Comet臺灣展」於葫蘆墩文化中心二樓畫廊展至本週日,歡迎民眾把握時間前來欣賞感受臺韓兩國不同的文化藝術風貌。

提供單位: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

承辦人:推廣股傅素花04-25260136*305

新聞聯絡人:推廣組張銘真04-25260136*105
最後異動時間:2024-04-16 9:2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