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 X
  • line
  • 列印
李國修教會我的事 一秒變創意達人
李國修教會我的事 一秒變創意達

時間:103年8月30日(星期六)14:30

地點: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演講廳
  
  想不出好點子,總被老闆打槍嗎?喜劇大師李國修嫡傳弟子,故事工廠藝術總監黃致凱,將於8月30日週六下午2時30分在葫蘆墩文化中心演講廳,與民眾分享傳承自李國修老師的獨創思考方式,公開創意界的武功秘笈,透過遊戲的方式,教授你開展創意,教你一秒變創意達人!

  「故事工廠」導演黃致凱畢業於臺灣大學戲劇系,11年前拜師李國修門下成為嫡傳弟子,創意思考模式深受影響。黃導演表示,當思考陷入一個死胡同時,可以回頭、轉彎、翻牆、甚至破牆。當生不出新點子時,戴上「六頂思考帽」及運用「三角思考」突破思考迴路,使靈感源源不絕,為生活與職場帶來更多新意。

  黃致凱導演喜歡從哈哈鏡裡看生活,作品風格大膽創新,探究社會怪象,擅長運用推理元素,把角色逼到情節的危崖,呈現人性價值與情感,為80年後最偏執狂想的劇場創作者。曾創作花博魔幻歌舞劇「百合戀」定目劇,連演196場,締造全臺30萬人次觀賞的空前記錄。「白日夢騎士」創下國家戲劇院新點子劇展空前售票紀錄等,多部作品獲得熱烈迴響並大受觀眾的歡迎肯定。

  8月30日週六下午「李國修教會我的事 -一秒變創意思考達人」演講,完全免費,開放自由入場。除本場次講座外,黃致凱導演並將於10月11日週六晚間,率領朱德剛、杜詩梅與林東緒等重量級喜劇演員,在葫蘆墩文化中心展開「3個諸葛亮」第二部原創作品演出,精采演出不容錯過,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或葫蘆墩文化中心服務臺。
  
提供單位: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

承辦人:廖芷萱 04-25260136*111

聯絡人:張銘真04-25260136*105
最後異動時間:2024-04-16 9:2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