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 X
  • line
  • 列印
亞東劇團婚姻愛情劇 精采呈獻
節目名稱:「今夜不回家」&「MSN之戀」

演出地點: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演奏廳

演出時間:103年8月30日(星期六)14:30、19:30

票價:100、200、300元

購票方式:年代售票系統

  亞東劇團推出新作「MSN之戀」和重編「今夜不回家」2合1舞臺劇,定於103年8月30日(星期六)在葫蘆墩文化中心演出二場次,時間為下午2時30分及晚上7時30分,票價100、200、300元,有興趣的民眾可至年代售票系統或葫蘆墩文化中心服務臺購票。

  亞東劇團成立於1988年,秉持信念希望透過具藝術價值與影響力的戲劇創作,鼓勵現代人省思生命真諦,提升人性光明面,改善社會風氣。作品曾以國、臺、英、粵4種語言演出,巡迴28國,演出超過4000場。

  今年推出的二單元婚姻愛情劇中,「今夜不回家」描述情竇初開的青年男女,原想談一場純純戀愛,卻演變成今夜不回家。「MSN之戀」是改編真實婚戀故事,講述男女主角在高中時打工相識,但兩人屢屢陰錯陽差,險些錯過彼此。亞東劇團希望透過這兩齣戲,引導觀眾尋找人生最美好道路,並透過真實又生活化的劇情,開啟家長與孩子間對婚姻交友的對話。

  「MSN之戀」在臺灣已演出18場,並在美國、德國巡迴演出6場。亞東劇團表示,此次巡演在劇情安排、服裝道具呈現、音樂多媒體和舞蹈交織,都有更細膩豐富的展現,希望帶給觀眾全然的感動與深刻的省思。

提供單位: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

承辦人:展演股黃碧桃04-25260136*303

新聞聯絡人:推廣組張銘真04-25260136*105
最後異動時間:2024-04-16 9:2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