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 X
  • line
  • 列印
「兒童戲劇與親子成長之路」講座
講座主題:「兒童戲劇與親子成長之路」

講座地點: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演講廳

講座時間:103年8月13日 (星期三) 14:30-16:30

入場方式:活動免費,採網路預約報名方式

九歌兒童劇團與葫蘆墩文化中心為推動「以藝術推廣兒童教育」的理念,特定於8月13日週三下午2點30分,邀請九歌兒童劇團藝術總監朱曙明先生至葫蘆墩文化中心演講廳主講「兒童戲劇與親子成長之路」,透過互動與演講的方式深入瞭解兒童劇,期待對喜愛兒童劇及重視親職教育的民眾,帶來啟發與收獲。

  本場次講座活動免費,採網路預約報名方式。民眾請至九歌兒童劇團網頁http://www.9s.org.tw/enewsletter/140927-city-oz/index_taichung.html填寫報名表格即可參加,並可獲贈實用小禮物。洽詢專線02-29179885分機24,或葫蘆墩文化中心04-25260136分機9。

  九歌兒童劇團自創團以來,秉持一貫從孩子的角度?發,堅持不斷推出精采的故事創意,製作能帶給孩子想像力與包容心的精緻好戲。創作節目內容涵蓋中國傳統故事、兒童文學名著、現代兒童生活教育課題等,近年更積極將臺灣親子看戲的視野提升到國際,力邀知名導演及編劇來臺共同創作。希望透過戲劇將藝術的種子植入孩子心中,培養孩子對美好事物的欣賞能力,以動人的故事情境傳遞教育理念,建立正向的人生觀。

  九歌2014年度新劇「城市綠野仙蹤」首場演出,將訂於9月27日週六下午及晚間,於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辦理二場次。票價300、500、700、900元,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或葫蘆墩文化中心。

  九歌「城市綠野仙蹤」內容緊扣九歌寓教於樂的初始理念以及追尋自我、團隊合作的創作概念,將故事發生的場景轉移至現代都市,並對應到生活周遭會出現的人物性格,讓觀眾產生同理心,更容易接收劇本所要傳達的意涵。歡迎9月27日當天,帶著孩子和您的赤子之心,一起來趟不可思議的冒險。

資料提供: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

承 辦 人:何敏04-25260136*310

聯 絡 人:推廣組 張銘真04-25260136*105
最後異動時間:2024-04-16 9:2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