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 X
  • line
  • 列印
黑森林「螢」光乍現 體驗酷炫奇幻旅程

勵志歌舞劇「勇闖黑森林」為蘋果劇團最受歡迎的演出劇目之一,全臺巡迴演出400場次以上,創下5萬人次觀賞口碑,並於101年受邀參與臺中兒藝節演出,號召近萬人共襄盛舉。由於好評不斷,今年度推出續集故事「再闖黑森林」,3D多媒體技術結合真人創意造型,7月5日週六晚間7時30分在葫蘆墩文化中心感動巨獻,結合燈光、動畫、視覺效果的超華麗大型製作,上演絢麗的昆蟲世界。

  今日蘋果劇團成員小螞蟻奇奇、蜘蛛小寶貝及小蜢哥來到葫蘆墩文化中心,演出精采片段,高歌歡舞與現場小朋友互動,一起體驗黑森林的奇幻冒險。蘋果劇團表示,二部曲突破兒童劇傳統表現手法,藉由鏤空雕花布景的光影穿透特性、3D舞臺視覺及動畫特效科技,完整呈現立體真實的夢幻場景,彷彿身歷其境。還有真人實境的酷炫聲光效果,加入炸毀黑森林的爆破場景,搭配互動遊戲,帶給觀眾驚喜有趣的兒童歌舞臺劇享受。

  本劇並加入許多新角色,其中螢火蟲阿亮特邀偶像藝人楊小黎擔綱演出。首度挑戰舞臺劇的楊小黎,在刺激趣味的情節中,與可愛人物造型的華麗歌舞表演,演出時與觀眾一同螢光揮舞的場景,把劇場點綴成如螢火蟲飛舞的滿天星空。
  「再闖黑森林」延續前集故事,描述蟲蟲們在夢幻天堂的幸福生活遭受破壞,勇敢的小螞蟻奇奇等昆蟲們被賦予重任,充滿愛與冒險精神的蟲蟲探險隊準備再次出動,帶領大家再闖黑森林。劇中深植啟發意味的題材,藉著各角色不斷經歷「失去」的生命歷程,讓小朋友們學習與瞭解,懂得「放下」才能獲得的真理。

蘋果劇團「再闖黑森林」從5月開始各地巡演,受到上千觀眾熱烈迴響,將在大臺中巡演三場次,7月5日於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9月13、14日在中興堂演藝廳演出,票價為300、600、800、1000元。憑票券還可兌換圓夢流螢造型LED亮光昆蟲,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或葫蘆墩文化中心服務臺04-25260136分機9。邀請小朋友們前來體會大自然的魔力,大手拉小手一起體驗大無限的勇氣。

  7月5日週六當天,於演出前的下午2時,辦理乙場「探索」舞臺-戲劇導覽研習課程,帶領國小1-6年級小朋友們參觀劇團彩排、舞臺導覽、互動遊戲、情境故事扮演等精彩活動,費用100元,可至本中心服務臺或傳真(04-25295090)報名。

資料提供: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

承 辦 人:黃碧桃04-25260136*303

聯 絡 人:推廣組 張銘真04-25260136*105
最後異動時間:2024-04-16 9:2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