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 X
  • line
  • 列印
戲劇生活講座 創意演說人生價值
時間:103年4月19日(星期六)14:30

地點: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演講廳,免費入場
  
戲劇在於人類是重要的生活娛樂,從中獲得溫暖感動,也能豐富人生經驗,參與其間更能提供立即性的心靈解放。臺灣新銳導演賴永洲將於103年4月19日週六下午,在葫蘆墩文化中心「戲劇與生活的創意搭配」講座中,綜觀這個交流互動的場域,帶領大家感受體悟生活,進而發掘生命中的真善美,人人都是藝術家。

  「戲劇」關乎人性本質,自古至今,戲劇演說扮演聚眾、討論與學習的媒介,見證現代多數人們疏於彼此間的情感交流,甚至遺忘學習本質等,生活上逐漸公式化的社會現象。

  賴永洲導演藉由演說,讓青年朋友們更具責任感、毅力與恆心迎接社會諸多的挑戰。透過人生各個階段歷程中的體悟,進而累積堅定的判斷能力、做出不被媚俗利益沖昏頭的決策、瞭解自己為何而生,進而遠離狹隘,身懷勇氣相信自己能在時光洪流裡將中心價值永續傳遞。
  賴永洲導演畢業於臺灣藝術大學戲劇系,曾為劇場專業演員,參與臺灣戲劇表演家劇團、大風音樂劇場、黑門山劇團等知名劇場演出,而後成立方舟劇場,擁有十多年豐富表演經驗,演出場次累計超過上千場。

  賴導演有感於表演藝術在社會整體發展扮演重要角色,近年來著重戲劇教育推廣。4月19日週六下午,藉由演說,讓大眾運用戲劇的方式啟發自我的感知能力,深刻去感受生活周遭人、事、物,並對生命有所體悟,進而提升內在心靈的視野,完美演出一齣自己專屬的人生好戲。
  
資料提供: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

承 辦 人:張語淓04-25260136*139

聯 絡 人:推廣組 張銘真04-25260136
最後異動時間:2024-04-16 9:2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