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 X
  • line
  • 列印
美術家接力展徵件 廣邀藝壇好手參與
申請時間:103年3月1日至3月31日

收件地點: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

  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第5屆臺中市美術家接力展」自3月1日起至3月31日開始收件,徵件類別涵蓋油畫、水彩、膠彩、水墨、書法、篆刻、版畫、工藝、雕塑、攝影、綜合媒材、裝置藝術等,歡迎各界愛好藝術的朋友們,踴躍報名參加臺中人專屬的文化盛會與藝術饗宴。

  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美術家接力展」自1989年首開先例,為全國首創徵件與邀請並重的展覽,邀請極具聲望的資深藝術家共襄盛舉,並發掘培植本市美術人才,遴選美術界新秀薪傳接棒,建立藝文創作發表平臺。100年臺中縣市合併,擴大辦理為「臺中市美術家接力展」,不但是大臺中美術界年度盛事,且為中部地區歷史最悠久且深具影響力的美展活動之一。

  獲選「臺中市美術家接力展」藝術家,由主辦單位安排檔期於中心場館展出作品,拍攝影音紀錄、出版個人專輯,及配合展出舉辦志工培訓、藝術家導覽等相關推廣活動。接力展申請時間至3月31日止,有意參加者把握最後機會,以免向隅。簡章及申請表於本中心網頁http://www.huludun.taichung.gov.tw提供下載,或致電展演股陳香吟小姐04-25260136分機308洽詢。

提供單位: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

承辦人:展演股 陳香吟04-25260136分機308

新聞聯絡人:推廣股 張銘真04-25260136分機105、0918-495678
最後異動時間:2024-04-16 9:2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