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屆展覽

  • X
  • line
  • 列印
  • 綻放-林青玫服裝設計創作個展&穿花納錦狂想曲-亞大時尚設計學系服飾創作師生展
  • 時間:106.1.18-2.26
  • 地點:3樓編織工藝館
  • 綻放-林青玫服裝設計創作個展&穿花納錦狂想曲-亞大時尚設計學系服飾創作師生展

    展覽簡介:林青玫老師從花卉語意淬鍊創作靈感元素,運用臺灣傳統工藝美學,結合現代前衛因子與軟性雕塑的概念,型成揉合東西古今的特殊情感,幾何飾條的共構交織,隱約穿透的延伸線條,展現現代奔放的青春語言。亞大時尚設計學系的20多位學生,在以花為主題下,竭盡思考、創意設計,詮釋表達心中美麗的花彙語意,透過服飾設計呈現穿花納錦之美!

     出者簡介:林青玫老師現任亞洲大學時尚設計學系教授兼系主任,專長為服裝設計、心理學、社會學、商品學和色彩學等,研究領域從服飾配件、整體造型至流行趨勢分析,強調時尚設計的創意思維,並兼顧人文美學的培養,在此理念下所帶領的時尚設計學系,重視美感的養成及設計思維的訓練,教導學生體驗生活美學並試圖從中尋找商機,結合理論學習與實務經驗,積極跨界合作、國際交流和競賽參與,成為培育時尚設計專才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