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屆展覽

  • X
  • line
  • 列印
  • 2017臺中市藝術家學會會員聯展
  • 時間:106.3.3-3.26
  • 地點:三樓編織工藝館
  • 2017臺中市藝術家學會會員聯展

    「臺中市藝術家學會」於民國87年由創會長張明材先生與一群熱愛藝術創作者共同成立。眾人攜手合作,各展所長,運用巧思創意及精湛的技藝,把對在地的關懷、生命的熱愛及社會的關注融入作品中,為會務立下良好的根基。之後歷經陳珠彬、蔡新生、蔡卯生、陳滋祥、陳秀炘、柯西發等會長與現任陳惠芬理事長的傳承戮力,及所有愛好藝術夥伴精誠相與,使得藝術家學會更加茁壯。目前會員六十餘位,近年來會員屢屢於全國或地方性競賽榮獲大獎,成果斐然,學會已成為受到各界矚目的藝術性社團。學會長期耕植臺中藝術福田提攜後進不遺餘力,推廣臺中文藝活動成果豐碩,美育風範值得推廣與學習。

    此次展出作品媒材豐富,包含油畫、水墨、水彩、雕塑、陶藝、書法、攝影、押花、紙黏土等多元面向的型態,作品兼有中西形式,有寫實、半抽象、抽象,材質不論是油畫、水彩、複合媒材或雕塑,皆能突顯成員具有在地關懷、國際觀與包容性特色。創作過程皆是藝術家們從生活中觀察、體悟,採行不同風格與理念所創作而成。藉由「生活藝術化、藝術生活化」的藝術創作活動,期讓民眾欣賞藝術創作並進而心靈交流,此次展覽值得民眾前往欣賞,期待與藝術同好及鄉親共享藝術盛宴。

  • 裸女(石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