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影音

  • X
  • line
  • 列印
優人神鼓豐原首演 葫蘆墩戶外廣場震撼1127開演
活動影音
影片名稱 優人神鼓豐原首演 葫蘆墩戶外廣場震撼1127開演
內容 享譽世界的「優人神鼓」豐原首演!11月27日週六下午4時30分,於葫蘆墩文化中心戶外廣場,帶來一場《鼓聲圓滿》國際級免費演出,透過優人們旋轉飛舞躍動,眾鼓齊擊的精準節奏,磅礡靈動、爆發出向上提昇、屬於生命的原始震撼力量,就像雷雨滋潤大地,以振奮寧靜的力量,回應並撫慰受到疫情衝擊的社會大眾,共同凝聚一個「活在當下」的片刻,歡迎大家前來體會欣賞。

優人以擊鼓為主軸,融合「音樂、武術、戲劇」三項元素,涵蘊東方的太極導引、民間戲曲、技藝、宗教科儀、靜坐等,開啟獨特的表演形式與經典作品,受到國際間的推崇喜愛,陸續於法國、紐約、倫敦、俄羅斯等國際藝術節與劇院演出,曾受評為「法國亞維儂藝術節最佳節目」。27日當天演出,集結經典劇目的精華選粹,帶給大臺中民眾振奮療癒、滌靜心靈的共振能量。
最後異動時間:2024-04-22 9:43